寒冷天悄悄來臨,人們逐漸換上冬季服飾,什麼是此時最佳季節美食,答案揭曉:有著溫暖滋味的小火鍋絕對當之無愧,因此火鍋嘉年華正式展開。

      在熱鬧的文心路和河南路交叉口旁,於10月份新開了一家平價小火鍋,店名為「火鍋王子1號店」,一看到這特殊店名就深深吸引我的目光,於是前來一探盧山真面目,店內提供顧客百元出頭的消費,就能夠享受超值的火鍋饗宴,一進店內,映入眼簾是乾淨明亮的環境,空間呈現出簡約大方的風格,更有大尺寸的液晶電視播放,非常適合家庭聚會及好友聚餐。

      接著服務人員陸續端出番茄鍋、泡菜鍋、海鮮鍋及麻辣鴨血鍋, 番茄鍋採用新鮮番茄和番茄汁下去熬煮,一上桌就可以看到滿滿的新鮮番茄塊,嚐起來酸酸甜甜,彷彿戀愛的甜蜜滋味,是一道非常清爽沒有負擔的湯底,非常適合女性和吃素的消費著來品嚐;喜歡韓式風味的朋友,一定要品嚐這泡菜鍋酸辣夠味、湯頭濃厚的滋味,且可吃到泡菜爽脆的口感;海鮮鍋選用魚骨搭配新鮮海鮮烹調,更能凸顯鮮味十足的味蕾感受;緊接著是重口味的麻辣鴨血鍋,特製辣醬調製出鹹香夠味的火辣享受,很適合喜歡吃辣的愛好者, 辣度更可以依個人喜好,店家會幫顧客量身調製專屬的麻辣等級,除此之外,店內還有更多元的湯頭選擇,等著大家來挖寶。

      在小細節上,知名茶飲提供無限暢飲享用,火鍋料皆採用知名品牌,品質有保障,沙茶也是店家調製而成,更能凸顯食材的美味,店長還分享沾醬好吃的小撇步;獨門的黃金比例:沙茶一匙 、醬油兩小匙 、蒜泥一匙和些許辣椒,大家一定要試試看!在現今服務當道的時代,店家還貼心提供外送服務,舉凡購買三鍋 ,店家就會熱騰騰的將火鍋送達到消費者家,讓顧客不用出門就能享受溫暖的火鍋(註:店家為了讓消費者都能吃到熱騰騰的火鍋,所以外送範圍為兩公里內)

      每一份小火鍋的靈魂湯頭都是主廚精心熬煮,消費著只要一入口便可以感受到鮮美的滋味,所以店長對自家火鍋非常有自信的說:「店內的每一鍋都是值得推薦的好鍋」,「火鍋王子1號店」不僅提供消費著平價的火鍋新趨勢,更將新鮮美味的食材提供給顧客,非常適合大家一同來品嚐,當用餐時刻到了,不妨就來「火鍋王子1號店」吃火鍋吧!絕對是物超所值的美食體驗!

店家資訊:
[ 火鍋王子1號店 ]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6號
(文心路和河南路交叉口旁)
營業時間: 周一至周日AM11:00-PM10:00
電話:04-22952302
停車資訊:路邊可停車
店家提供外送服務
FB粉絲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stsurp

 火鍋王子1號店 (10)  
[ 火鍋王子1號店 ]


火鍋王子1號店 (9)  
[ 乾淨明亮的環境,空間呈現出簡約大方的風格 ]


火鍋王子1號店 (8) 
[ 知名茶飲提供無限暢飲享用 ]


火鍋王子1號店 (7)  
[ 番茄鍋採用新鮮番茄和番茄汁下去熬煮 ]


火鍋王子1號店 (6)  
[ 滿滿的新鮮番茄塊,嚐起來酸酸甜甜,彷彿戀愛的甜蜜滋味 ]


火鍋王子1號店 (5)  
[ 重口味的麻辣鴨血鍋,特製辣醬調製出鹹香夠味的火辣享受,很適合喜歡吃辣的愛好者 ]


火鍋王子1號店 (4)  
[ 辣度更可以依個人喜好,店家會幫顧客量身調製專屬的麻辣等級 ]


火鍋王子1號店 (3) 
[ 海鮮鍋選用魚骨搭配新鮮海鮮烹調,更能凸顯鮮味十足的味蕾感受 ]


  火鍋王子1號店 (2) 
[ 泡菜鍋酸辣夠味、湯頭濃厚的滋味,且可吃到泡菜爽脆的口感 ]


火鍋王子1號店 (1)  
[ 每一份小火鍋的靈魂湯頭都是主廚精心熬煮,消費著只要一入口便可以感受到鮮美的滋味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