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冷的冬天就是要吃熱騰騰的鍋物,而”薑母鴨”正是絕佳的嚐鮮首選,Q彈的鴨肉搭配喜愛的各種好料,再喝碗溫醇的薑母鴨湯頭,這就是冬日的幸福好滋味。

     位於青海路上的「尊王紅面薑母鴨」主廚用細心和耐心製作出溫暖人心的薑母鴨;首先採用新鮮甘蔗和本土老薑慢火熬煮,直到釋放出甘蔗鮮甜及薑濃厚味道後,隨即加入由當歸、川瓊、黃耆、黨蔘…等十多種中藥調製而成的秘方繼續熬煮成為中藥高湯;接著用黑麻油煸炒本土老薑,等到老薑煸至略乾,香味四溢時就可將主角紅面鴨放入拌炒(主廚強調鴨肉一定要選用養殖120天、重量5斤的紅面公鴨最好吃,因為公鴨具有肉質Q彈、耐煮的特性),等鴨肉炒至5分熟即可連同中藥高湯、米酒ㄧ同入快鍋墩煮,就成了薑母鴨最重要的精華。

      客人點餐後將薑母鴨精華、中藥高湯和新鮮榨取的薑汁ㄧ同入陶鍋即可熱騰騰的端上桌,其中更可以客製化喜好的薑汁和米酒(需額外付費)的濃度,而陶鍋搭配木炭不僅保溫效果好,同時更能引導出食材的鮮味,是店家貼心的小細節;主廚更推薦吃薑母鴨一定要搭配特調的豆腐乳沾醬,由原味和四川風味的豆腐乳、米酒、糖、麻油調製而成的沾醬果然更提升了鴨肉的鮮甜,非常值得推薦!

      現炒也是尊王的賣點,店內的現炒更會依照四季時節的變換,來推出主廚拿手的好菜,其中「金莎松阪」堪稱經典的ㄧ道,在珍貴的松阪肉外層裹上粉漿下鍋油炸,鹹蛋炒香後一同入鍋料理,ㄧ入口外酥內Q彈的口感,令人驚喜,鹹香的鹹蛋提味更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停不下筷子。店內更有多道料裡等著您來品嚐。

      現在店內更推出貼心的雙人套餐方案,讓喜愛品嚐薑母鴨的顧客,不用擔心一定要揪團才能享用,兩人也能輕鬆享用薑母鴨的幸福滋味;即日起至ㄧ月底止,原價460元的雙人套餐,現在溫暖貼心價只要298元,內容包含有主廚推薦薑母鴨鍋底,搭配高麗菜、鴨肉丸、鴨血、凍豆腐、綜合菇、豆皮、米血多種好料,心動了嗎?晚上就來「尊王薑母鴨」品嚐溫暖的好滋味吧!

店家資訊:
[ 尊王紅面薑母鴨 ]
營業時間:傍晚17:00 ~凌晨02:30
(全年無休)
電話: 04-2317-4188
地址: 台中市青海路二段58號
(註:薑母鴨供應期間為每年9月至4月/現炒全年提供)

尊王紅面薑母鴨 (1)    
[ 尊王紅面薑母鴨 ]


尊王紅面薑母鴨 (2)  
[  薑母鴨製作流程  ]


尊王紅面薑母鴨 (3)  
[ 搭配好料---花椰菜/雪白菇/米血/餃類 ]


尊王紅面薑母鴨 (4)  
[  搭配好料---豆皮/高麗菜/蝦子/金針菇  ]


尊王紅面薑母鴨 (5)    
[ 薑母鴨-鴨肉Q彈 ]


尊王紅面薑母鴨 (6)  
[ 油蔥拌手工麵線---Q彈順口 ]


尊王紅面薑母鴨 (7)  
[ 金莎松阪豬---外酥內Q彈的口感,令人驚喜,
 鹹香的鹹蛋提味更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]


尊王紅面薑母鴨 (8)  
[ 澎湖熟卷---新鮮有嚼勁 ]


尊王紅面薑母鴨 (9)  
[ 阿嬤的私房菜---松阪豬搭配酸菜,超脆口 ]


尊王紅面薑母鴨 (10)  
[ 火焰蝦---精彩好秀 ]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